Falten_暗夜狂少

「爱是能从周边的一切联想到你身上」
3️⃣3️⃣8️⃣6️⃣8️⃣0️⃣2️⃣4️⃣2️⃣0️⃣大家多来玩呀

囚笼(二)

“怎来的如此晚,我可早差弟子去唤你,可是什么事耽搁了?”幻花宫掌门嘴上好像宽容大度,给了洛冰河一个台阶下,眼中神色却尽数狠厉。

洛冰河哪会不知道,掌门明明欲杀了他,却又怜惜他,还说要将小女儿嫁与洛冰河,这样看来,却也不知道安的什么心了。

洛冰河冷冷的回答道:“不劳掌门费心,一些小事,不知找我何事?”

掌门显然对洛冰河这等态度挑衅到了,也不再客套,

“你将他处理掉了没有?”

“什么?”洛冰河揣着明白装糊涂,反问道,“还请掌门明说。”

幻花宫掌门一板一眼得说道,“自然是那串、通、魔、族的沈清秋。”

显然,这招激怒洛冰河最为有用,洛冰河眼中赤色渐浓,血色翻涌,浑身不受控制的魔气暴涨,愣是将不知多少年修为的幻花宫掌门压制在原地,幻花宫掌门只觉得浑身灵力因过于浓郁的魔气而开始混乱,几度撑得筋脉断裂,也怒了,

“洛冰河!!你放肆!”

此时的洛冰河手里正拿着魔气凝成的珠子把玩着,眼中尽是漫不经心的讽刺。

须臾,他抬眼看了看在掌门椅上已经快七窍流血的掌门,轻蔑一笑,这笑容没扩大一寸,掌门就觉得魔气浓郁一倍。

终是幻花宫掌门撑不住,先败下阵来。可嘴里的恶毒说辞却是止不住的往外跑,

“洛冰河,呵,你能耐,你这么能耐对我,对你那串通魔族,与魔族苟合的师尊,修雅剑沈清秋却是藏了与旁人大不相同的心思吧。”

“你!!”公然被撞破心事的洛冰河开始微微失控,魔气不可控的朝掌门飞去,掌门呕出一口黑血。

“再怎么说,你对你那师尊啊,咳咳,那可是十成十的倾慕啊……不知道,这倾慕里,又混杂了多少脏心思。”掌门挑衅般的说道,“哦,不过也没机会了,那沈清秋当着众人之面自爆,时至今日那遗体估计还在你的寝卧中罢。”

洛冰河没说话,只是冷冰冰的望着幻花宫掌门越来越疯癫的神色。

“哈哈哈哈洛冰河,你也有这般憋屈的时候,好!好!好啊!真是脏到骨子里了,连你师尊死后的躯体都不放过,不知那些朗月高照的时候,背着他人对你师尊干了多少脏事!”

“哦?”

“你那师尊,生的真是肤如凝脂,吹弹可破,人面桃花,也怪不得你起这般心思,要是沦落到我手上,那还会有那沈清秋在外的仙风道骨,只有在地牢中无尽的求饶声和求/欢的神色。”

轰,也没人见到洛冰河何时动的手,刹那间便见那幻花宫掌门被击飞了出去,本金碧辉煌的厅内,愣是被洛冰河控这掌门砸出一个又一个的坑来,仍是不解气,洛冰河俯下身,在掌门耳边轻言,

“记住,得罪我的人没好下场,得罪我师尊的

,更没有。”

最后,剩下一地的残肢和血肉模糊的幻花宫掌门。

“好你个洛冰河……”


评论(3)

热度(19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